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东风日产奇骏 全系优惠现金15000元

东风日产奇骏 全系优惠现金15000元

2014-01-14 15:07: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东风日产厦门塞尔福轩泰店了解到:东风日产奇骏全系最高优惠1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或电询。

东风日产  2.5L CVT

 2012款奇骏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及内饰细节方面,同时其配置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同时,2012款奇骏还分为高配和低配两种外观造型,低配版本同现款车型外观并无区别,而高配车型则进行了外观的小改。另外,高配车型的前大灯、前格栅和保险杠做了细微的调整,整体更加动感时尚。

东风日产  2.5L CVT

2012款奇骏内饰没有做明显的改动,只是仅仅在细节方面做了提升,其中仪表盘做了调整、增加了日产一直引以为傲的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全黑色的内饰音响和空调面板两侧的两条银色装饰板,使内饰整体更像一款美式风格的SUV

东风日产  2.5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2款奇骏依然搭载与老款相同的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84马力。传动方面,2012款奇骏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成熟的动力组合得到延续。在四驱系统方面,2.0L四驱车型配备的是“全模式四驱”,2.5L四驱车型的则是“智能全模式四驱”。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