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送温暖 献爱心 名达吉利汽车关爱之旅

送温暖 献爱心 名达吉利汽车关爱之旅

2014-01-15 09:1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小牛   

 送温暖 献爱心 名达吉利汽车关爱之旅

网上车市 商丘站】2014年1月10日商丘市名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球鹰总经理和阳光、帝豪总经理江自访,行政经理韩传博等代表商丘市名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前去看望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邓桥村火灾困难户,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送温暖 献爱心 名达吉利汽车关爱之旅

2014年1月2日早起睢阳区邓桥村村民家中,无故发生大火,造成30多亩药材烧为灰烬,造成12多万元的损失,一年的辛苦劳作就这样被烧的荡然无存。邓桥村村民贷款12万元承包30多亩土地种植丹参,所有的希望都寄存在这些丹参上,眼看马上就要过年了,本想着能卖个好价钱,一家人好好的过大年,结果一把大火把所有的希望都烧没了。这场火灾让孩子们的学费、生活费都没了着落,70多岁的老母亲生活也没有了依靠,对于一个农民来说这算得上是毁灭性的灾难,等于把他们推下了悬崖,深不见底的悬崖。

送温暖 献爱心 名达吉利汽车关爱之旅

   1月9日,商丘市名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通过“黄土地”栏目得知此事,马上组织员工捐款,1月10日跟随“黄土地”栏目组到困难户家中慰问,并送去慰问金与慰问品。灾难无情人有情。

 在慰问过程中和总详细询问了解了受灾村民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亲切交谈并鼓励他鼓起勇气,增强战胜灾难的自信心,积极开展自救,早日重建家园。

送温暖 献爱心 名达吉利汽车关爱之旅

  商丘市名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本着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对需要帮助的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并鼓励他们早日走出困境。2013年商丘市名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学校、养老院等组织进行多次慰问,为胜利路聋哑学校13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新书包,新衣服,日常用品,并对每位贫困儿童发放了慰问金。

 商丘市名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宗旨,也在始终贯彻这一宗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商丘名达总是出现在需要帮助的地方,我们无法做到帮助所有人,却可以帮助所有我们知道的需要帮助的人,商丘是名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会一直贯彻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回报社会,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我们的帮助。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