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东风日产骐达 全系最高优惠10000元

东风日产骐达 全系最高优惠10000元

2014-01-14 14:5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东风日产厦门塞尔福轩泰店了解到:东风日产骐达 全系最高优惠10000元。其中带T优惠10000元,不带T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或电询。

东风日产  1.6L CVT

 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前脸造型的新款骐达更加时尚,工程师在此车细节部分进行了十分紧密的调整。被誉为日产新阳光样式的镀铬梯形轮廓格栅,配上源自现款天籁的大灯后,更体现了新款骐达的进攻性。车身侧面的线条饱满而流畅,科技感突出的尾灯组将其衬托得更为年轻。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高这款车的私密性,设计师特意将此车的后排车窗进行了全黑色的设计。

东风日产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骐达的内饰采用了米色、黑色和波浪形的仿碳纤维面板相互搭配而成,驾驶舱的整体设计风格运动感十足。方向盘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后,这款新骐达看起来更加时尚。全新的一体式多功能仪表盘科,配合两侧的时速表与转速表采用了白色自发光指针及数字显示都大幅度提升了此车的科技感。采用了黑色真皮+织布材料包裹的座椅,不但舒适而且透气效果良好。

东风日产  1.6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骐达分别搭载了1.6L、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虽然编号与老款车型相同,但调教更高,最大功率为126马力(93kW),峰值扭矩154N?m。而备受瞩目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140kw(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除此之外,新骐达自动挡车型还将从4速自动变速器全面升级为CVT变速器。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