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比捷圆您开车过年梦比亚迪L3钜惠5.39万

比捷圆您开车过年梦比亚迪L3钜惠5.39万

2014-01-14 14:56: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讯马蹄声声震乾坤、吉祥岁末迎新春!拜贺早年、感恩回馈。厦门比捷比亚迪“拜贺早年、感恩回馈”岁末大型优惠活动火热开启!比捷比亚迪现车供应,最高现金15000元火热大优惠,全系全年最低价,此外厦门比捷还有数千元多重贺礼相赠,比捷比亚迪拜岁迎新,助您开新车过新年、祝您马到成功!

比捷圆您开车过年梦比亚迪L3钜惠5.39万

年终回馈活动期间,比亚迪L3仅售5.39万起,现车销售,快捷购车绿色通道,让您年前就能拿到车,开自己的爱车回家过年!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月22日。时过即止!

详询:比亚迪厦门比捷机场4S店0592-5617111;比捷同安4S店0592-7122277.

比捷圆您开车过年梦比亚迪L3钜惠5.39万

车型点评:

比亚迪L3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非常不错销售成绩,已过20万的用户基础也让产品更值得信赖。随着6速自动挡车型的推出,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也填补了这一价格区间6速自动挡车型空白。近期,比亚迪推出了“科技十年 十重大礼”全系感恩回馈跨年盛惠活动,活动将持续至2014年1月31日,各项实惠“打包”推出,其中比亚迪L3作为至此活动主力,将享有多种购车实惠。

比捷圆您开车过年梦比亚迪L3钜惠5.39万

比亚迪L3搭载的6速自动变速器,有别于一般的自动变速器, 它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可以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设备对驾驶者的换挡意图进行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挡位齿轮组进行预链接。总的来说L3拥有更轻松的驾驶模式、无间断的动力输出、换挡时间小于0.2秒等优势。一般搭载同类变速器的车型都在15万元左右,配一同类变速器则需2万元左右,此次比亚迪让消费者仅用6万多就可体验到顶级变速器所带来的平顺操控感。

比亚迪L3搭载了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全铝合金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800rpm。再配以6速自动挡变速器, 将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操控和省油的双重要求。

比捷圆您开车过年梦比亚迪L3钜惠5.39万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