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耀动版 降8000元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耀动版 降8000元

2014-01-14 14:32: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耀动版 降8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新凯美瑞2.0耀动版采用最新的安全装备和安全新技术,构筑起安全科技的全新高度。ABS、EBD、EBA、正副驾驶、前排、膝部安全气囊等主动被动安全设置,都是为了能够为驾乘人员打造安全空间。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耀动版直降8000元,对于年底前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到柯桥广丰店内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美瑞2.0耀动版 17.98 17.18 0.80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凯美瑞2.0耀动版采用全新17项静音改善措施,全方位隔绝了发动机噪音、路噪和风噪,使得语言清晰度指数(AI)实现为同级别最高水平的72%,达到了与豪华车相媲美的静谧效果,在刹车的调校上将刹车特性设定为渐进式,刹车系统根据踩踏板的力度渐进加力,既能保证制动的有效性,又能保证乘坐的舒适性。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 内饰

绍兴汽车网 广丰凯美瑞 方向盘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耀动版 降8000元

丰田凯美瑞车厢设计依然简洁大方,前后排空间更加充足,驾驶者与乘客都可以极其舒适地舒展自己的腿部。中控台及座椅经特别设计,刻画出强烈的空间感。全新设计的四辐式方向盘可自由调节高度和倾角,动感十足并且非常舒适。中控显示屏附有多种实用功能,驾驶资讯尽在掌握。

绍兴汽车网 广丰凯美瑞 发动机

柯桥冠松广丰新凯美瑞2.0耀动版配备了VVT-i发动机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实现同级别动力和油耗的最佳表现。特别是在较低转速下,实现较高的扭矩输出,更能胜任中国的都市路况。新凯美瑞2.0耀动版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7L左右,在油价拼命上涨的年代,新凯美瑞的油耗性价比,在中高级车中更是首屈一指。

编辑点评:凯美瑞通过对细节的改进更显阳刚大气,更富有运动感,内饰坚持了丰田一贯的精致舒适,乘坐空间得到进一步优化,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宽敞。近期到绍兴冠松广丰店购凯美瑞2.0耀动版直降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赏车试驾。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耀动版 降8000元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