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标致508全系优惠1.7万店内现车销售

青岛标致508全系优惠1.7万店内现车销售

2014-01-14 13:4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珊珊   

玉溪标志508现金优惠1.7万 送精美礼包

【网上车市青岛讯】近日,编辑从青岛宝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标致508全系享受1.1万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向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详情请见下表:

标志508降价行情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经典型 18.17 16.47 1.70 个别型号有现车
2.0L 自动智享型 20.47 18.77 1.70
2.3L 自动经典型 19.17 17.47 1.70
2.3L 自动智享型 21.47 19.77 1.70
2.3L 自动旗舰型 22.97 21.27 1.70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标致  508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车身、轴距加长在中国市场上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啦。先前进入中国市场欧洲豪华轿车宝马5系奥迪A4以及沃尔沃S80,在引入中国时为了更好的适合中国消费者追求舒适、追求大的需求,在车身和轴距上进行了加长改造,后排空间也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同时这些车型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不仅如此目前一些欧洲的经济轿车在进入中国时也进行了车身轴距加长的处理。据悉大众B7第7代Passat将明年引入中国,并且针对中国市场对车身进行加长。

东风标致  508 2.0 AT 中控台整体

顶配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例如带清洗功能的智能转向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智能无钥匙进入、后窗电动遮阳帘、彩色抬头显示屏以及后排多媒体影音系统等。此外,驾驶员腰部电动按摩、外后视镜联动驾驶员座椅智能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电动可调座椅等,为车主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东风标致  508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国产508有2.0升+5速手动变速器和2.3升+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带有运动或雪地模式)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2.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

编辑点评:时尚的外形以及超大空间是508的优势所在,车型配置上我们推荐:“508 2.3 AT 旗舰版 2011款”,此配置性价比更为优异。想了解更多详情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