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雷克萨斯LS最高优惠12万 高端豪华商务

雷克萨斯LS最高优惠12万 高端豪华商务

2014-01-14 13:1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珊珊   

雷克萨斯LS最高优惠12万 高端豪华商务

【网上车市青岛讯】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旗舰车型,LS车系一直以豪华与高科技作为卖点在豪华车市场取得一席之地。改款后的LS同样是运用家族式的纺锤形中网,整体的协调感非常不错。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LS车系现金优惠12万,现车销售。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60L2014款 149 137.00 12.00 有现车
460L豪华版2014款 163.8 151.80 12.00 有现车
460L四驱豪华版2014款 180.3 168.30 12.00 有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LS最高优惠10万 最高端豪华商务

全新雷克萨斯LS600hl的前脸可以说是改头换面,全新家族特征的纺锤形前格栅让这款大型豪华轿车看上去多了一些霸气。大灯组也采用了全LED光源,其中3个主灯带有透镜。其L型的日间行车灯来源于雷克萨斯旗下的混动轿跑概念车LF-CC,在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上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雷克萨斯LS最高优惠10万 最高端豪华商务

换代之后的LS,内饰的豪华感更加的明显。大面积银色面板与带有缝线的真皮材质包裹的中控台,令原本就以豪华见称的LS愈发的充满科技感和。中控上方大面积的显示屏,融合导航等多种功能。与仪表同高的设计,让中控的整体感回归,并没有突兀感。

雷克萨斯LS最高优惠10万 最高端豪华商务

全新LS600hL的动力系统由5.0L 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327kW,但是官方公布的油耗却只有10L/百公里,与之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雷克萨斯LS600hl首次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带有中央差速器,与可变悬挂系统一起工作,提高了车辆的舒适性。

雷克萨斯LS车型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四年10万公里内免费保修保养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四年10万公里内免费保修保养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改款后的LS与前代车型在动力上的变化不大,延续原有的动力总成。而在外观方面,采用纺锤形格栅的前脸整体感不俗,同时也使得原本稍嫌臃肿的LS进行了一次纤体,而且效果明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和经销商详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