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福”暖新春 东风悦达起亚好礼贺新年

“福”暖新春 东风悦达起亚好礼贺新年

2014-01-14 14:59: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随着圣诞节落下欢乐的帷幕,中国新春随之而至。为了迎接新年以及2014年世界杯,东风悦达起亚隆重推出“‘福’暖新春 梦‘起’世界杯”活动,以惊喜好礼,继续制造“感动”,与消费者一起祈福新年。

“福”暖新春 东风悦达起亚好礼贺新年

“福”暖新春,福气相随:2014年1月1日~1月31日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将为所有到店的客户送上满满福气,试驾的客户都将获赠起亚新年“福”筒,红包、春联和“福”字贴一个也不少!

梦“起”世界杯,起亚送好礼:2014年1月1日~1月31日,作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赞助商,起亚将邀请所有消费者一起关注巴西世界杯,共享激情与梦想。活动期间成功购车的所有客户,都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世界杯吉祥物、世界杯官方足球、纪念金币等精彩好礼。

2013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为了提升顾客满意度,企业进行了周密部署:围绕“关爱有‘家’”的服务口号,企业在今年搭建起了由关怀服务、责任服务、信赖服务组成的创新服务平台。并通过该平台,为消费者带来了“+1”服务、上门服务、车友公益支援等系列感动项目。同时,率先试行“汽车三包”,全面提升旗下车型的保修期。并通过与保险品牌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超值、便利的保险服务。在领先服务的支持下,企业1-11月以16%的同比增长,累计完成销售49.8万台,距离年终52万销售目标仅一步之遥。

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延续“顾客感动年”主题,通过顾客价值提升、产品价值提升和品牌价值提升三大块,再次深化革新,将销售目标将提升至63万台,进一步赢取顾客感动。

现在,就关注“‘福’暖新春梦‘起’世界杯”活动,和东风悦达起亚一起祈福新春,玩转巴西世界杯!

“福”暖新春 东风悦达起亚好礼贺新年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站微信:wlmqcheshi

别克昂科拉年末钜惠 购车尊享1.5万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