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月销破3万辆 日产轩逸获全国销量冠军

月销破3万辆 日产轩逸获全国销量冠军

2014-01-14 11:51:4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3年,日产本田在下半年迅猛的发展势头,让我们感到了日系车强大的实力。德、日、韩系车成为了中国车市的主角,在共同掠夺中国经济资源的同时,相互之间也展开了激烈的拼杀。伴随着2013年12月汽车销量排行榜的发布,日产轩逸以月销超3万辆的绝对优势,稳坐中国汽车销量排行榜冠军位置。

月销破3万辆 日产轩逸获全国销量冠军

动力及配置方面:东风日产轩逸三围尺寸为4665毫米×1700毫米×1505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内部空间可以和标致408媲美。在动力配备上,轩逸提供了1.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1.6L车型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54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8升左右;1.8L车型最大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174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10.5升左右。

月销破3万辆 日产轩逸获全国销量冠军

保养方面:东风日产为轩逸提供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常规保养间隔周期为50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小保养的费用在26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保养费用相对而言比较低。

轩逸是东风日产近年推向市场的一款介于紧凑级和中级轿车之间的车型,以低油耗和舒适性赢得了一定的市场,外观大气时尚,动力充沛,全新轩逸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对于日常家用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