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佛山珅宝:穿越市区的驱动精灵--MINI

佛山珅宝:穿越市区的驱动精灵--MINI

2014-01-14 11:46: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MINI是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小型两厢车,1959年8月26日由英国汽车公司(BMC)推出,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里,MINI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凡是驾乘过MINI的人,无不对其无可匹敌的独特卡丁车感受印象深刻。

佛山珅宝:穿越市区的驱动精灵--MINI

MINI动力单元的表现力更是堪称典范。发动机的功率范围为72千瓦(98马力)至155千瓦(211马力),只需少量燃油,便可保证持久激动。美妙的旅程再也不必因为加油被频繁中断。每次驾驶都可以演变成一次对于理想行车线路的探索。这位“运动健将”从不会惧怕又急又长的转弯,甚至敢于挑战90度的直角弯道。出色的灵活性令所有对手望尘莫及。

佛山珅宝:穿越市区的驱动精灵--MINI

驾乘MINI会使您的肾上腺素激增,脉搏飙升。除了出色的驾驶特性,其动感外观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位于前后导流板上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带来更加犀利、轻巧的独特外观。夜晚行车时,尾灯尤为引人注目,出色的LED技术进一步强调了车辆设计的现代感。追求更强运动特性的驾驶者还可以选择John Cooper Works套件。该套件包括一套空气动力学组件、配有防爆轮胎的17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牵引力控制系统、John Cooper Works迎宾踏板、带有红色装饰线条的三辐运动型方向盘以及各种碳纤维内部装备。极简主义的技术风格为您带来纯正的驾驶乐趣。其中的特点之一是通过集成的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降低了耗油量。

佛山珅宝:穿越市区的驱动精灵--MINI

MINI所到之处,惊叹声是家常便饭,堪称众人瞩目的绝对焦点。其独特的尾灯设计更是令人称赞,让后方车辆的驾驶者能够清晰地看到MINI制动入弯和加速出弯的迅猛速度。根据行车方向提供完美照明的随动控制大灯可与选装的双氙气大灯一并订购。超强的道路稳定性可以满足高标准的舒适性要求。凭借从中间分隔的后座椅,MINI足以容纳四名乘员。诸多储物隔层和宽裕的行李箱空间,轻松满足您的各种出行需要。驾驶区域内的所有控制装置和显示屏均饰以优雅的黑色。前排乘员可通过采用直观设计的摇杆开关操作车窗升降装置、前雾灯和中控锁等功能。

佛山珅宝:穿越市区的驱动精灵--MINI

低重心、短前悬、轻质结构、灵活的底盘和高扭矩发动机这些均是成就经典MINI的独特元素。各位MINI粉丝和潮流达人想了解更多MINI的各种奥秘?或抢先预约试驾体验,请亲临海八路佛山珅宝MINI展厅报上接头暗号:0757-81237778。

更多精彩活动,欢迎关注佛山珅宝MINI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inifs

MINI授权经销商

公司名称:佛山市珅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海八路桂江立交桥东南侧62街
邮编:528200
电话:0757-81237778
传真:0757-81237775

 

佛山珅宝车城展厅
地址:佛山车城主楼西南侧325国道旁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6300999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