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泰州沃尔沃V40最高优惠2.5万元 少量现车

泰州沃尔沃V40最高优惠2.5万元 少量现车

2014-01-14 12:4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小龙   

泰州沃尔沃V40最高优惠2.5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编辑从沃尔沃泰州富豪4S店最新获悉,1月13日-1月31日,购沃尔沃V40智雅版车型可优惠2.5万元,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智逸版2014款 25.99 24.99 1.00  
2.0T 自动智雅版2014款 27.99 25.49 2.50  
2.0T 自动T5 智尊版2014款 32.59 31.09 1.50  
制表:泰州车市 ta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进口)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全新沃尔沃V40依然延续了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的元素,动感简约并富有个性。向前延伸的车头中网,搭配豹眼轮廓的大灯和鲨鱼嘴形状的下进气口,有效的降低了前脸视觉重心,营造出霸气十足的跑车格调在德国被封为“最佳紧凑型进口车”。

沃尔沃(进口)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沃尔沃V40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的丰富,尤其在安全性方面,全新V40配备了自动泊车辅助功能、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适应制动灯、行车距离警报、带全力自动刹车和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盲点信息系统、主动式转向前大灯等,加上标配的安全气囊、安全带、头颈保护系统,都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为安全和更加智能的驾驶辅助。

沃尔沃(进口)  2.0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此次V40推出了六款动力和三款变速箱,其中三款汽油动力、三款柴油动力,并有消息称将来还计划引入日渐兴起的混合动力版本。但预计前期引入的仅为汽油动力,且2.5L直列五缸可能会替换成2.0L直列四缸。

编辑点评:目前泰州富豪店内沃尔沃V40最高优惠2.5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