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上海大众新途安年终钜惠,最高优惠3万元

上海大众新途安年终钜惠,最高优惠3万元

2014-01-14 11:5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上海大众新途安年终钜惠,最高优惠3万元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近日,编辑从建瓯闽众汽车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现在购大众新途安最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咨询!

车型 优惠信息
上海大众新途安 购车最高让利30000元
制表:南平车市 nanping.cheshi.com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4日-2014年1月29日

途安车型介绍:

上海大众新途安年终钜惠,最高优惠3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LED日间行车灯及双氙气大灯镶嵌于横拉式动感栏栅两边,为前脸增添豪华犀利之感;在利落流畅的车身之下,全新16吋铝合金轮毂的时尚与活力呼之欲出;新增智趣蓝和智臻白两种车身颜色,与智雅棕、智尚灰、智耀银、智酷黑组成缤纷的魅力色谱,任车主描绘属于自己的幸福色彩;车尾行李盖用镀鉻饰条点缀,质感倍增,充分彰显德系大气风范。

上海大众新途安年终钜惠,最高优惠3万元

内饰方面:新款途安仍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米黄色内饰是为了更符合国人喜好,而黑色中控台顶部也可以很好的吸收阳光的反射。整个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以后,更贴近现时大众流行的设计样式。它的布局更加简洁时尚,同时不乏动感,最主要是在这个中控台上你可以看到大众汽车扎实的装嵌工艺。虽然整个中控台都是使用了较硬的塑料包裹,不过经过处理以后不仅是一点都不显得廉价,而且还有不错的手感。

上海大众新途安年终钜惠,最高优惠3万元

动力方面:“TSI+DSG”黄金搭档的搭载无疑是新途安的最大亮点。TSI发动机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技术,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还蕴含E-Gas电子节气门、进气可变正时、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低速高扭的特性十分突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1750~3500转时持续输出高达220 N·m的最大扭矩,扭矩之高、最大扭矩范围之宽广远远领先同级别车型,这款发动机真正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

关注网上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上海大众汽车将办2014年首届车展嘉年华                     上海大众汽车将办2014年首届车展嘉年华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