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全新DS5新春豪华看车团成都站 26份订单

全新DS5新春豪华看车团成都站 26份订单

2014-01-14 11:4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1月11日,由DS品牌和四川电视台《星车市》共同举办的“全新DS5新春豪华看车团”在四川成都亨孚DS STORE成功拉开帷幕。活动尚未正式开始,就有9位客户当场签订全新DS5,取得了当天活动的开门红。

全新DS5新春豪华看车团成都站 26份订单

新生与希望,全新DS5环保内容展示的沙画表演、亨孚店总经理对DS品牌和全新DS5产品的介绍……无一不带动了现场的活跃气氛。而当四川电视台美女主持人在全新DS5旁,与亨孚店销售经理一同展开现场版电视购物的产品讲解时,更是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当天所有参加活动的用户,也都获得了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订车用户陈先生更是抽中了IPad Mini一台。截止下午18:00,全新DS5新春豪华看车团最终以26单惊人的佳绩,完美收官。

全新DS5新春豪华看车团成都站 26份订单

全新DS5新春豪华看车团成都站 26份订单

如今的购车消费者在追求车辆外观、配置、安全等因素的同时,也越来越重视健康因素,尤其是在雾霾“挡”道的今日,车辆是否健康环保,也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因素。作为一款新世代豪华跨界车,全新DS5将领先的环保理念贯彻到整车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细节中,从选材到工艺,精心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驾乘环境。在消费者格外关注的阻尼垫的选材方面,全新DS5率先实现整车无沥青,全车身阻尼垫均采用PVC材料或丁基橡胶, PVC为环保树脂材料,丁基橡胶通常作为口香糖的原料,两种材料都非常环保安全,为驾乘者打造了安全健康的驾乘环境。此外,在车身涂料方面,全新DS5采用了环保水性涂料,从源头有效控制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 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该涂料也是目前业界公认的最环保涂料,被诸多豪华车品牌广泛应用。

全新DS5新春豪华看车团成都站 26份订单

全新DS5新春豪华看车团成都站 26份订单

对于饱受雾霾困扰的众多消费者来说,全新DS5配备的多项高科技环保配置,可以从内到外杜绝雾霾带来的健康危害,保障驾乘者拥有绿色、健康的用车环境。全新DS5配备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能够有效降低车内空间的颗粒物污染,当废气传感器侦测到外部空气悬浮颗粒物超标时,AQS系统会自动调整车内空调的循环模式,阻挡车外空气中灰尘颗粒物的进入,从根本上降低车内空气的污染。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空气质量,全新DS5更是搭载了豪车专属的离子发生器系统。离子发生器通过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以改善和调节车内空气质量。

全新DS5新春豪华看车团成都站 26份订单

除此之外,全新DS5还在动力性能方面有着出色的环保表现。全新DS5搭载了引领国际潮流的小排量大功率全新THP200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47kw,最大输出达到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75Nm,可媲美主流市场上2.0T发动机,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具备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在这个环保越来越重要的时代,这代表了一种责任,也是最时尚的选择。

全新DS5新春豪华看车团成都站 26份订单

“全新DS5新春豪华看车团”旨在为消费者们打造一个近距离品鉴全新DS5的平台,更是为DS车迷们量身打造的一次亲密接触DS品牌的机会。此次成都站,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全新DS5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环保领先车型”, 通过在原材料选择、制造工艺、人性科技配备等方面的一系列举措轻松化解外部的空气污染及车内污染问题,为消费者营造最为贴近自然的车内空气环境,因此才有了26单的好成绩。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到DS品牌,喜爱全新DS5,并成为全新DS5的车主。

关于DS

DS的名称源自1955年出产的一款轿车,体现了创意、严谨和大胆。作为创新、专业、时尚和科技的象征,DS表达了对汽车未来的全新思考方式,受到历史传承的启迪,继承了创意和高贵的基因。

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高端品质以及经典传承是DS 品牌独一无二的DNA。敢想敢为,独树一帜和积极进取是DS无可替代的核心价值。

1955年DS在巴黎汽车展上第一次亮相。独特的外形和超前的技术几乎在一夜之间就将整个汽车行业与公众俘虏。车展开场后,15分钟内就收到了743份订单。而车展第一天, DS的订单数达到了12,000份。当时大多数记者完全把精力放在了DS上。除了滔滔不绝地讲述DS是如何戏剧性地将技术与设计相结合,从而创造出汽车动力与操控(ride vs handling)真正统一的新可能,他们对其它的事件再没什么兴趣。

DS19身上最大的亮点便是高压式的气液联动式悬挂(Hydro pneumatic suspension)系统,该系统最大的看点就是取消了传统悬挂系统上所使用的弹簧。在DS的每个车轮上都有一个充满高压气体的半球状金属容器,这些容器与一个充满高压油的缸筒相连。通过高压油的流动来控制底盘的升降,并且车辆负载如何变化都能保持同一个高度。当时参加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捷豹汽车便采用了该系统,而后英国劳斯莱斯还曾购买过该技术,用以提高其生产的超豪华车型的舒适性与稳定性。

而在1962年,曾有一段戴高乐将军与DS的传奇史,发生在Petit Clamart的一次刺杀行动中DS拯救了戴高乐总统的生命。遇袭后,虽然车身布满了子弹,两个轮胎也已爆裂,但是DS凭借超前奇特的悬挂系统仍然继续前行,终于把戴高乐总统安全地送到了目的地。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标致雪铁龙(英文简称: CAPSA),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 合资公司初期将引入DS品牌全系豪华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个性、创新与优雅的豪华车型新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