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进口日产楼兰荣耀版优惠现金8000元

进口日产楼兰荣耀版优惠现金8000元

2014-01-14 11:4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讯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近日由东风日产塞尔福轩泰店了解到日产楼兰荣耀版,优惠现金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或电询。

东风日产  3.5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楼兰流线型的设计语言应用在SUV的身上产生了特别的效果。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和从两侧到中间的头灯,很好的把前脸的延伸性体现出来。相比令人难忘的前脸,尾部倒是有点平淡;不再那么特立独行。与自家的城市SUV逍客有几分相似,或者说是在尾部的设计上,日产也同样运用了家族式元素。

东风日产  3.5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布局俨然一副天籁的模样。无论从方向盘到中控上方的音响按键都是那么的熟悉和亲切。软性材质包裹的内饰也从触感上体现其价格是物有所值。四幅式方向盘整体呈Y型,多功能按键分布在3、9点的位置附近,使得驾驶者通过拇指就能够轻松操作各种功能,提升人体工程学。

东风日产  3.5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3.5L V6的发动机是日产闻名于世的VQ系列,同样的发动机也在天籁3.5L上出现。针对SUV车型而调教过的发动机能产生228kw的最大功率,相比天籁的增强了43kw功率。CVT的变速箱在日产其他SUV上都有看见,配合线性输出的发动机整体能够营造出豪华的舒适感。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