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岁末冲量 进口MPV马自达5最高降1.1万

岁末冲量 进口MPV马自达5最高降1.1万

2014-01-14 12:2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马自达5的外观很讨年亲人的喜爱,加上mazda的运动基因,这款车与传统MPV有很大不同。而内部宽敞的空间,多变的格局使它成为一款标准秀外慧中的车。作为一款进口车,马自达5多功能、百变型的用途,加上17-20万的价格区间,确实是“进口车品质,国产车价格”。目前店内少量加装车型最高优惠1.1万元,购车送豪华大礼包。

车市

岁末冲量 进口MPV马自达5最高降1.1万

新一代马自达5是马自达首次在量产车上全面使用“流(NAGARE)”的造型理念。最近数年,马自达凭借“流(NAGARE)”造型理念的概念车,风靡全球各大车展。“流(NAGARE)”造型理念,是以自然界的水及风等的“流动”之美为主题,营造出动感及自然界的流动之美,并体现考虑环保,及与自然共存的意识。

岁末冲量 进口MPV马自达5最高降1.1万

在空间布局方面,新一代马自达5在过去基础上,长度和宽度都有不同幅度的增加。智能配置以及操控方面,新一代马自达5更进一步。采用了双侧电动滑门以及众多先进的科技装备。而在操控性方面,新一代马自达5把马自达Z00M-ZOOM的操控感受和MPV舒适感受完美统一。

岁末冲量 进口MPV马自达5最高降1.1万

在油耗以及安全性方面,新一代马自达5也有出众表现。现行Mazda5的安全性能在Japan NCAP上获得了6星评价,在各国的NCAP中也获得了高度评价。而新一代Mazda5在继承了这种出色的安全性能的同时,更加提高了碰撞时的座舱强度。在油耗方面,新一代马自达5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4L/百公里,是同级别MPV中最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