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电力十足 丰田凯美瑞尊瑞版蓄势待发

电力十足 丰田凯美瑞尊瑞版蓄势待发

2014-01-14 11:22:5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如果你曾为手机充电找插孔而烦恼,那么你一定也会为凯美瑞•尊瑞无需外部电源充电并与整车同寿命的电池而欢呼!

电力十足 丰田凯美瑞尊瑞版蓄势待发

 尊瑞拥有的油电双擎不但能充分发挥发动机和电动机双方的动力,还能在行驶的过程中,自动向电池充电,且使电池电量始终保持在20%-80%之间,最大化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尊瑞电池与整车的寿命相同。

尊瑞的驱动蓄电池采用了耐久性、可靠性均优的镍氢电池。蓄电池单位容量的输出功率达到了世界级高水平,充放电性能优越,装备专用的冷却系统,可始终发挥出蓄电池的最高性能。电池充满一次电后,可以为50棵挂满LED灯的圣诞树持续供电6小时!现在知道为何尊瑞能完全依靠电动机启动了吧!

无需充电与超大的电池容量,您还有什么疑虑呢?还提供远高于行业标准的“8年20万公里”保修服务。这下,安心把尊瑞开回家吧!另外鹏峰丰田店1月举行“马年马上有车 鹏峰丰田有礼”主题系列活动,凯美瑞油电混合车型包牌价巨惠3万元!详情可通过下方联系方式进行咨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联系经销商广汽丰田鹏峰丰田4S店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汽车站南侧白石路东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