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全新林肯MKC SUV亮相北美年内将进口

全新林肯MKC SUV亮相北美年内将进口

2014-01-14 16:3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2014北美国际车展于13日在底特律正式开幕,全新林肯MKC中级SUV在车展中亮相。这是一款与福特翼虎同平台所打造的车型,除了采用林肯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同时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均有很大的升级,并搭载了EcoBoost系列的动力总成。另外,据悉该车最快将会在今年内正式进口国内并上市。

全新林肯MKC SUV亮相北美年内将进口

全新林肯MKC中型SUV亮相北美车展
    全新MKC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930/1600mm,除了车身高度,长度和宽度都要比翼虎更大一些。从外观设计来看,值得欣喜的是,量产的MKC基本与其概念车保持一致,只是在个别细节上经过了量产化的处理。新车前脸拥有辨识度很高的家族脸谱,标志性的大尺寸左右分离式隔栅与头灯连为一体,配合同样是一体式设计的保险杠以及发动机盖上的隆起线条,前端造型给人强壮的感受。侧面则通过两段式的高腰线与上扬的侧窗展现出来,颇为动感。车尾造型简洁而丰满,细长的贯通式尾灯是相当出彩的设计。

全新林肯MKC SUV亮相北美年内将进口

全新林肯MKC中型SUV亮相北美车展
    内饰设计来看,量产车仍然与概念车保持一致,给人大气、豪华的感觉,部分地方镶嵌的木纹面板提升了内饰档次。中控台面板设计很大气,对称式的设计将一个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包围起来,它引入了林肯MyLincoln多媒体系统。中控液晶屏左侧的按键式换挡单元是很独特的设计,它释放了传统换挡杆位置的空间。

全新林肯MKC SUV亮相北美年内将进口

全新林肯MKC中型SUV亮相北美车展
    配置方面,MyLincoln多媒体系统可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掌控车辆的信息、高级音响。丰富的安全配置也是一大亮点,包括了碰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盲点信息系统,同时标配了7个安全气囊,引入了后排安全带气囊灯。            

动力方面,MKC主打2.0升EcoBoos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240马力,最大扭矩366Nm。变速箱则匹配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随后该车还将使用一台动力更好的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75马力,最大扭矩407Nm。其他方面,MKC配备了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提高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通过性。同时配备的CCD连续可变阻尼减震系统也更加有利于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提升。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