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广汽本田凌派购车送3000元礼包

呼和浩特广汽本田凌派购车送3000元礼包

2014-01-14 11:2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小梅   

呼和浩特广汽本田凌派购车送3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汽车鑫海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广本凌派购车送3000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本田凌派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8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11.48 11.48 送3000元礼包
1.8L 自动舒适型2013款 12.48 12.48
1.8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3.48 13.48
1.8L 自动旗舰版2013款 14.98 14.98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本田凌派车型介绍

呼和浩特广汽本田凌派购车送3000元礼包

广汽本田凌派由本田全球和国内设计团队共同研发,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该车前身是广汽本田在去年广州展上发布的Conpect C概念车,是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紧凑型车,也是本田品牌继思域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车。

呼和浩特广汽本田凌派购车送3000元礼包

在本田在国内的紧凑型轿车产品线上,东风本田已经拥有了思域,而广汽本田在这方面还是空白,对此,Concept C应运而生。不过与思域主打的运动风格家轿所不同的是,广汽本田Concept C主要面向的是那些家庭用户,这些用户更多的会在意车辆的空间与舒适性,而Concept C在尺寸上略大于思域,突出了相对更佳的空间表现,而配置方面,本田Concept C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等。

呼和浩特广汽本田凌派购车送3000元礼包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1.8L发动机,在传动部分,它应该会保持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的匹配。

编辑点评:凌派是一款按国际化理念设计、并融入了中国文化元素的全球战略车型,它以中国人为主体进行商品企划,由中国与日本的开发团队共同合作开发,凝聚了Honda全球领先的技术,并拥有广汽本田一贯的高品质水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