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三菱翼神新春贺岁版 现价15.48万

三菱翼神新春贺岁版 现价15.48万

2014-01-14 11:3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哲铭   

网上车市厦门讯】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厦门市东南汽车4S店了解到,东南汽车新春重磅优惠, 三菱翼神新春贺岁版,原价17.98万,现价15.4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0592-5123030详询经销商

东南三菱  1.6L 手动

翼神在内饰外观方面都有所升级。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直瀑式格栅、一体式双色扰流前保险杠、双色镜面铝轮毂、熏黑尾灯等等。

三菱翼神新春贺岁版 现价15.48万

 内饰方面,高配车型将采用炫酷黑色内饰,在中控、挡把饰板加入大量钢琴烤漆及电镀工艺。Lancer EX镭射标识也将出现在车上。新车还会配以优化的运动真皮座椅,进一步提高驾驶舒适性。

东南三菱  1.6L 手动

据悉,新车底盘还加入了扰流件,进一步降低风阻,同时动力系统还重新调教,官方表示油耗将比老款降低10%。动力方面,三菱翼神采用了三菱原装全铝发动机,同时装载三菱独有的MIVEC技术配备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在低速状态下输出超高扭矩、起步响应迅速。而且三菱翼神还进行了全新动力系统调校、低粘度引擎润滑油、追加底盘扰流件,降低风阻,使得新款车型的油耗比老款车型降低了10%,全面提升了车辆的经济性。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