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本田杰德全系最高优惠8800元 现车销售!

本田杰德全系最高优惠8800元 现车销售!

2014-01-14 12:16: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本田杰德全系最高优惠88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JADE(杰德)的“Stylish”外观令人眼前一亮,锐利的凤眼LED前大灯与黑色蜂窝状中网紧密融合,与性感十足的车身曲线完美融合。近日,东本荣华4S店杰德最高优惠8800元,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本田杰德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CVT豪华版 6座2013款 18.38 17.50 0.88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8L CVT

传统汽车设计往往是不变的两排座与三排座,而突破常规观念的JADE(杰德)带来了“Surprise”的新选择。基于Honda MM(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空间设计理念,JADE(杰德)有两个车型版本,独创4+α座版本,采用第二排V型滑轨座椅和第三排本田灵动座椅,可随心组合带来多重不同用途,给顾客带来多种体验。

东风本田  1.8L CVT

内饰方面,JADE(杰德)采用科技感数字化仪表盘,简洁清晰的设计使信息一目了然,营造出强烈的现代科技感。

东风本田  1.8L CVT

JADE(杰德)所展现出的“Smart”随处可见。JADE(杰德)采用智能屏互联系统(DA),能与智能手机相完美连接,展现出颇具现代感的移动生活体验。作为东风Honda首款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JADE(杰德)兼顾燃油经济性与畅快驾控。

杰德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太平洋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JADE(杰德)以全球80后年轻群体的需求为出发点,是Honda首款在中国进行首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基于Multi Surprising 理念进行开发,具有时尚感、空间灵活和智能驾驶等特点,能够带来行驶乐趣,被誉为一款真正打破产品界限的新概念轿车(Sedan Avant-Garde)。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