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传祺春运祺福平安路 购车享3万元优惠

传祺春运祺福平安路 购车享3万元优惠

2014-01-14 11:12:1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汽车普及,使得春节自驾回家成为公共交通之外的另一选择。亲朋好友,三五结伴,回家之路,自己掌控。马年,为让您的归家之旅更为舒心,广汽传祺深港店特在14日-17日,举办“祺福平安路,把T带回家”的春节促销活动,让你轻松拥有传祺座驾。

据悉,传祺GS5全系享1.5万元现金优惠,首付50%享1年0利率0月供,还有两年超低利率优惠;传祺GA5也可享1.5万元现金优惠,最高配更可享2万元优惠;传祺GA3最低日供仅3.3元。品质传祺,触手可及,春节归家,更加从容。详情请咨询:400112233转4033.

暖心旅途 安全之车

一次车检排查隐患事故,一杯热茶驱除旅途疲劳,一场休憩保障安全驾驶,一张地图指引回家坦途……传祺春运服务站相伴返乡路,让游子回家的旅程多一份舒心与温暖!

春节家人团聚,是国人向往的幸福时刻。因此,安全回家才是本。自驾回家,车身安全性能尤为重要。传祺秉承为“为亲人造车”的理念,将安全DNA倾注至GA5/GS5/GA3三款车型中,不仅全系车型大面积采用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结构,还将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倾心应用,配合博世ESP、TPMS胎压监测、低VOC内饰排放等安全装备的匹配,传祺为回家之旅全面护航。

品质先行 成就传祺

“低质低价”,是外界对中国汽车的普遍印象。传祺自诞生时起,便致力于精品路线,融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高品质车型。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传祺以97分跻身合资前列,排名中国品牌榜首,传祺GS5也以99分,拿下中国品牌SUV桂冠。

品质不仅体现在分数上,传祺更以实际行动,展现硬朗风范。无论是冰雪严寒的牙克石还是荒野戈壁的阿拉善沙漠,传祺家族无所畏惧,以优异的操控和全面安全表现,征服极端环境。

传祺GS5 1.8T和传祺GA5 1.8T是家族主打车型,其搭载的1.8T发动机,配备博格华纳顶级Turbo涡轮,最大功率130千瓦,澎湃动力源源不断。拥有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传祺GS5 1.8T更是打响了“16万级最强T动力四驱SUV”。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调校的传祺GA3,拥有前麦弗逊和后五连杆的四轮独立独立悬挂结构,配合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爱信最新一代超平顺自动变速箱的装配,操控更加得心应手。传祺GA3智慧版也已上市,可实现远程遥控、远程查询、安防服务三大类功能。

2013年,传祺销量超过8.5万台,同比增幅158%。优秀业绩,离不开广大消费者一路支持。即日起至1月17日,”祺福平安路,把T带回家”主题促销盛大开启,即刻出手,轻松拥有传祺座驾!【网上车市深圳站


4S店地址: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一期B1号
南山店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嘉进隆汽车广场B21A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