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新时代我主唱”广汽丰田致炫畅享体验

“新时代我主唱”广汽丰田致炫畅享体验

2014-01-14 13:19: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作为广汽丰田首款专为中国年轻人量身打造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无疑是今年岁末至HOT“头条”新车。为了让喜欢致炫的朋友近距离接触致炫,广汽丰田将于1月18日本周六上午举行“新时代我主唱”广汽丰田致炫畅享体验节活动。届时,媒体和车友将一同见证和体验致炫的诸多特点和各方面优势!试驾会报名电话:荣大6737111/荣和6993111.

凭借6.98-10.88万元的亲民价格,时尚的外观、近乎A级车的大空间、超强动力、低油耗、高安全等优势,致炫一发布就深受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广汽丰田更推出系列购车政策,致炫将成为年底消费者买车过年的重点考虑。

“新时代我主唱”广汽丰田致炫畅享体验

广汽丰田诚邀您到店赏车试驾!试驾有礼,多重购车优惠政策,助您轻松购车!目前订购致炫可享受“致炫客户基金”和“倍安新计划”带来的实惠:订购致炫的消费者,从订车日起到交车日,每天都可以享有25元的返利;凡是在1月31日前下订的用户,只要在店投保致炫专属保险,可获赠最高保额为5000元的车身划痕损失险,还可以享受广汽丰田TOYOTA渠道提供的包括单纯车损万元以下当天赔付、全国免费救援等多项专属服务。

致炫这款兼具过人产品品质和亲切价格新车的到来,国内不少80、90后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将能更好的实现拥有汽车的梦想,1月10日,快点叫上您的小伙伴们一起到广汽丰田亲身感受致炫魅力吧!

广汽丰田荣和开发区店

销售热线:0535-6993111

看车专线:15762797574

地址:烟台市福山区上庄工业园北京南路8号(新汽车西站斜对面)

广汽丰田荣大机场路店

销售热线:0535-6737111

看车专线:18663887368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46号(交警三大队南200米路东)

广汽丰田烟台车友QQ群:

凯旋而归CAMRY——12023481;大汉天下Highlander——209463855;

温文尔雅YARiS——246712637;以逸待劳EZ——241350937;

致炫YARIS L——315820711。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