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汽贸园宝骏天猫价 优惠到你不可思议

汽贸园宝骏天猫价 优惠到你不可思议

2014-01-14 12:15:19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小时候过年父母总会给我们添新衣服,汽贸园宝骏感恩天猫优惠价啦,买新车回家孝敬父母,让一家人过个舒适幸福新年吧!买车不用到淘宝网,实体店一样尊享淘宝天猫特卖价!

买衣服、买鞋子到淘宝,买宝骏,当然到汽贸园双诚宝骏4S店,一样给你淘宝特卖!汽贸园双诚宝骏1.5L新春特供版宝骏汽车6.88万包牌超值特供价,1.2万超值惊爆礼包等你扛回家!双诚伙伴给你不一样的劲爆特卖,新春购车到双诚,想怎么买,就怎么买!

汽贸园宝骏天猫价 优惠到你不可思议

一年难得回家团圆,当然要和家人过一个幸福新年,有了高性能微轿乐驰,走亲访友?想带上父母和孩子一起郊外野餐?想和朋友一起短途自驾?一切都不是问题!

此外,现在到汽贸园订购1.2L高性能宝骏乐驰,分期首付尊享超值优惠,仅需3888元首付马上开新车回家,马年一马当先就是这么简单,双诚非凡的优惠带来不一般的团聚!

汽贸园宝骏天猫价 优惠到你不可思议

汽贸园双诚2014开年钜惠活动,你都知道了吗?

一、到店有礼:即日起至2月16日,宝骏汽车乐福会幸福开启!车主至店即享冬季车辆免费检测,还可获赠马年新春礼包,更多关怀,尽在双诚骏乐会!

二、参与有礼:4999元购车礼、马年出行装备、平板电脑、足金吊坠……快行动扫描二维码参与,系列大奖享不停!

三、购车方式随您定——分期低首付3888元、包牌超值价、特供优惠价,多种方式由您选!想怎么买怎么买!

四、旧车置换0首付:以旧换新,购指定车型享0首付、0利率、0负担!

五、拨打0772-8803806,参与宝骏伴您回家活动,同时也招募车主提供“爱心顺风车”。

汽贸园宝骏天猫价 优惠到你不可思议

河池宝骏4S店

销售电话:0778-2305828;售后电话:0778-2305208

地址:河池市金城江区城东路78号

崇左瑞力4S店

电话:0771-7967333 18978153529

地址:崇左市江州区丽江路57号

贺州前进4S店

电话:0774-5226885 18677455957

地址:贺州市贺州学院西校区往梧州方向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