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华泰圣达菲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呼和浩特华泰圣达菲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2014-01-14 11:05: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和浩特华泰圣达菲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市泰日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华泰圣达菲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圣达菲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手动 两驱 飓风版 柴油 2013款 优惠1万元 具体致电详谈
2.0L 手动 两驱 天窗版  汽油  2012款 优惠8000元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圣达菲车型介绍

呼和浩特华泰圣达菲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外观方面,华泰圣达菲车身尺寸分别为4500/1820/1730mm,轴距为2620mm。圣达菲外观上设计前卫张扬,形体多变,整个车身外形充满动感、时尚。

呼和浩特华泰圣达菲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内饰方面,华泰圣达菲用料及装配工艺都保持了国内较高水准,比如仪表台表面包裹了触不错的软化塑胶,各处接缝也处理得比较妥当。当然,这并不是说他的精致度能与同样价位的轿车媲美,毕竟SUV的综合制造成本较高,能做到这样已经实属不易了。另外,无论标准型还是豪华型,圣达菲都提供了浅灰色和褐色两种内饰基调,对用户的照顾不可谓不体贴。

呼和浩特华泰圣达菲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动力方面,圣达菲柴油版车型搭载2.0T清洁柴油发动机,采用新一代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CRDI)和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VGT),中冷废气再循环技术(EGR)。与同级别汽油车相比,可减少30%的燃油消耗,降低25%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提高50%的扭矩。功率达55.25 Kw;最大扭矩310 Nm/2000转。工信部公布的圣达菲柴油版百公里油耗为6.2L。

编辑点评:华泰圣达菲作为经过华泰汽车国产化的经济型城市SUV,无论空间实用性,还是动力技术水平,都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目前购车享受大幅度现金优惠,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详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