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丰田14款普拉多原价无优惠 现车销售

大连丰田14款普拉多原价无优惠 现车销售

2014-01-14 16:19: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晓骞   

大连丰田14款普拉多原价无优惠 现车销售询价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编辑大连新盛荣4s店获悉:14款丰田普拉多目前店内原价销售,更多详情请到店面咨询。详情请看价格表:

大连丰田普拉多价格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LTX 5座2014款 53 53.00 暂无优惠  
4.0LTX-L 5座2014款 57.1 57.10 暂无优惠  
4.0LTX-L NAVI 7座2014款 60.2 60.20 暂无优惠  
4.0LVX 7座2014款 64.2 64.20 暂无优惠  
4.0LVX-NAVI 7座2014款 67.6 67.60 暂无优惠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411-39795111。

大连丰田14款普拉多原价无优惠 现车销售询价

外观方面: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在车身细节方面也做了些调整,最明显的是大灯的变化,中间的牛头标也不再采用镂空的设计,打开发动机盖会发现,原来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为一体式设计。

大连丰田14款普拉多原价无优惠 现车销售询价

内饰方面: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的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方向盘上安置了诸多的操控键,使得行驶过程更为便捷;控制面板有了新的面孔;后排安装了空调;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

大连丰田14款普拉多原价无优惠 现车销售询价

动力方面: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动力使用配备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是经典的4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120kW/5200rpm,峰值扭矩246Nm/3800rpm。

丰田普拉多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9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进口的普拉多车型意在降低普拉多的车系的入门价格,同时以原装进口的良好品质让消费者肯定其价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和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