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底特律车展 克尔维特Z06首发亮相

2014底特律车展 克尔维特Z06首发亮相

2014-01-14 11:12: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2014底特律车展 通用高性能车新霸主亮相

 通用旗下的克尔维特跑车,在北美市场可以说是家喻户想,这是一款高性能跑车,在不少电影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在底特律车展上,通用终于揭开了新款克尔维特的面纱-Z06,通用对它在外观和性能上都进行了升级,以进一步巩固其的霸主地位。

2014底特律车展 通用高性能车新霸主亮相

 全新的Z06采用了LT4增压V8发动机,输出为625马力,拥有635磅尺的扭矩,相比Stingrary来说它在马力升提升了37%,在扭矩上提升了40%,而LT4发动机之比在Stingrary上使用的LT1发动机高了1英寸。另外LT4在全球范围内是第一款具有钝化作用的增压发动机,同时具备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这款发动机采用了一个大型的1.7升Eaton R1740TVS增压器,最高可达2万转。配合一个稍短的转子,使其推进速度的更快。另外,发动机还进行了许多工程方面的改进包括: Rotocast铝制汽缸盖,钛合金进气阀,加工连杆,独特的锻造铝活塞和干油池式液压系统等等。

新款的Z06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这是通用全新设计的变速箱,命名为8L90。它是采用传统的液压控制。通用声称,双离合的设计使换挡迅速且平顺,8速设计相比6速变速箱来说提高了5%的燃油效率性。

2014底特律车展 通用高性能车新霸主亮相

 Z06可以选择驾驶模式,也可设置起跑控制,主动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可选择运动和赛道模式,并且配备了磁选择性阻尼控制,装配了具有三个模式可选的电子限滑差速器。

2014底特律车展 通用高性能车新霸主亮相

 Z06采用了可移动车顶,相比Stingrary来说外部的改变相当彻底。设计主管说,对于外扩的轮罩需要配备更大的车轮并需要更大的进风口提供足量的风进行冷却。这些都是为了改进空气动力系统和高速的稳定性。

另外如果拿Z06来作为赛道用车的话,通用还有高性能套件Z07可以使用,另外就是它使用米其林的Pilot超级运动Cup轮胎。Brembo碳瓷矩阵刹车转子等等。所有Z06的外观的改变都是为了增大高速行驶中的下压力,另外在任何情况下,特殊旋转成型的铸造合金轮毂都能保证刹车性能。不过这款Z06的上市至少要等到2015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