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高尔夫Cross现金优惠7万 进口跨界风格车

高尔夫Cross现金优惠7万 进口跨界风格车

2014-01-15 06:0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高尔夫Cross现金优惠7万 进口跨界风格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进口大众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2011款 Cross Golf 1.4 TSI 跨界休旅车的客户,最高可享受7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仅售21.33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现车数量有限,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Golf 1.4 TSI跨界休旅车2011款 28.33 21.33 7.0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大众高尔夫Cross优惠5.43万 个性跨界车

大众进口汽车CrossGolf作为Golf车型系列的一位全能选手,填补了SUV车型(运动型多功能车)和MPV车型(多用途车)的空白,在延续了轿车良好操控性的基础上,兼顾了SUV的高通过性和MPV的大空间,不仅提供给我们更加全方位的驾乘感受,同时也丰富了驾驶过程中的多彩生活。

大众高尔夫Cross优惠5.43万 个性跨界车

CrossGolf继承了大众汽车的“设计DNA”,完美融合了MPV的灵活多变和SUV的硬朗坚固。升高的车身高度加强了车辆的通过能力;高位设计的车内座椅提供了出众的驾驶视野;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兼顾了多重出行需求,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后视摄像头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停车变得非常简单。

大众高尔夫Cross优惠5.43万 个性跨界车

CrossGolf配备了大众汽车先进的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不仅性能强劲,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1.4 TSI双增压缸内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平均油耗仅为6.8升/公里。

大众高尔夫(进口)Cross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高尔夫跨界版装备了RNS 510中文导航系统,该系统集成TFT触摸屏、30GB硬盘、SD读卡器、DVD光驱等功能。另外,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也在该车中装备。目前购车可享受7万元优惠,机会难得,心动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