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英菲尼迪QX80送满箱油 支持贷款购车

赤峰英菲尼迪QX80送满箱油 支持贷款购车

2014-01-14 10:1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英菲尼迪QX80送满箱油 支持贷款购车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轩驰商贸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英菲尼迪QX赠送满箱油,同时店内支持贷款购车,“低首付、零利率”及二手车免费评估等服务供您选择。同时,英菲尼迪全车系4年或10万公里之内免费保修保养。店内少量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5.6L 自动4WD 7座2013款 152.8 152.8 少量现车
购车赠送满箱油,贷款购车享“低首付、零利率”及二手车免费评估等服务供您选择。同时,英菲尼迪全车系4年或10万公里之内免费保修保养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英菲尼迪  5.6L 自动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80的车身高 度接近2m,高高在上的坐姿带来的不仅仅是居高临下的优越感。当驾驶者真正与其庞大的车身融为一体的时候,会产生一种奇怪的生理现象。

英菲尼迪  5.6L 自动

内饰方面:在与英菲尼迪QX80磨合的前几分钟内,其庞大的车身会让人感觉有些烦躁,大范围的视觉盲区、晃动的车身、宽到几乎占满整个车道的轮距,所有的这些都让习惯了紧凑性能车的我们手忙脚乱。然而,几分钟过后,我们放慢了车速,变得强大起来。

英菲尼迪  5.6L 自动

动力方面:强大的根源来自英菲尼迪QX80的动力。在几乎与轿车车顶等高的发动机舱内躺着一台V8发动机,5.6L的排量超过了大部分8缸发动机,这也正是其车型名称的由来。

编辑点评:QX80将重点放在了公路性能的提升上,不过这并不意味着QX80的越野性能毫无说服力。前面提到,这一代QX80采用了与第七代途乐相同的底盘,单是这一点就足够说明其优异的越野性能。虽用不着在车身上打上“UV”字样,载着一群联合国维和部队的士兵去翻山越岭, 但一般复杂的路面状况绝对难不倒这个大家伙。

赤峰轩驰商贸官方公众微信平台已经开通,敬请关注:

赤峰英菲尼迪QX70送满箱油 支持贷款购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