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东辰日产感心服务月 浓情化雪温暖回家路

东辰日产感心服务月 浓情化雪温暖回家路

2014-01-14 13:4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浓情融化雪,温暖回家路。东辰日产“感心公路”关爱升级,伴您“马”上回家,为每一个归家的你全程提供贴心服务,暖心同行,让您在忙碌了一年之后和您的家人一起享受重逢那一刻的美好瞬间!详询:024-31231000。

东辰日产感心服务月 浓情化雪温暖回家路

一、预约送礼,开心到家

提前一天以上预约回厂服务,即赠送轮胎、轮辋养护。

二、信息无阻,放心到家

倾心为您打造官方微信公众平台,500万车主与您在线分享第一手交通信息同时,您还可畅享 “查询最近服务站点”、“感心公路交流区”等便捷功能,全信息分享让您舒心到家。

三、服务无边,贴心到家

机油套餐9折优惠,惊喜不断。

四、购物赠礼,舒心到家

活动期间在本店购买养护品的东风日产客户赠送玻璃水1瓶

五、免费检测,用心到家

平安新年,免费安全检测

东风日产东辰店是东风日产在东北地区的最大的首家6S旗舰店,在4S的基础上,我们将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更高的品质讲解。作为东风日产亚洲第一店,东北汽贸东辰店坐落于东北名城——沈阳,并且地处沈辽西路繁华地段,大学名校旁,文化商业场,地铁公交达,方便您来往。真正的为您购车做到全方面的考虑,轻松圆您购车梦。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东辰日产感心服务月 浓情化雪温暖回家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