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大众君达店速腾 最高综合优惠11000元

大众君达店速腾 最高综合优惠11000元

2014-01-14 09:59: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讯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近日由一汽大众厦门君达店了解到:速腾最高综合优惠1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或电询。

一汽-大众  1.8TSI 自动

 2014款速腾是集中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全新速腾以新的设计外观、更大的空间、更多的安全保护、更多人性化配置、以及更高效驾驶体验,必将成为A+级市场标杆。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4款速腾的外观采用全新的10幅车轮造型,这也是外观上唯一的改变,保留了老款已经很时尚的外观设计,整体线条流畅,造型优美,颇有几分运动气质,又不失大气稳重。

一汽-大众  1.8TSI 自动

  内饰方面,可拉伸前中央扶手和真皮方向盘的全系标配。此外,针对1.6L舒适型和1.4T豪华型共四款车型,速腾2014款还标配了迎宾门槛条和新Vienna真皮座椅。而1.4T、1.8T两款旗舰车型则标配了更为高档的Alcantara真皮座椅。

一汽-大众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部分,速腾2014款车型将配备1.6L,1.4T以及1.8T三款发动机类型供消费者选择。新款1.8T发动机相比原先的2.5升发动机重量更轻, 采用新发动机后有望提升燃油效率。除了动力改变之外,悬挂有望调整,2014款捷达将比现款车型运动的多。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