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捷豹XJL——身姿优雅 极致奢华

捷豹XJL——身姿优雅 极致奢华

2014-01-14 09:52: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捷豹XJL——身姿优雅 极致奢华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随着007系列影片的热映,一个充满英伦贵族血统的品牌逐渐被人们所熟知。事实上,早在上世纪四五十年代,捷豹已在赛道扬名,多年来该品牌一直执着地将运动精神传承下去。

乍见捷豹XJL,其俊朗的外表加之流畅的车身线条,优雅稳重又不乏力量感。占据车身大面的引擎舱、平滑优雅的溜背造型,组成了该车侧身的主要设计语言。5252毫米的超长车身、溜背式的车尾造型,若从B柱向后方观看,会感觉该车像一款豪华级轿跑车。与捷豹XF一样,捷豹XJL也采用隐藏旋钮式换档设计。同时,该车采用的先进六速自动变速器,还提供冬季与动态两种控制模式。捷豹XJL的3.0升车型虽取消赛道驾驶模式,但在城市道路上能优雅行驶,表现出色。

捷豹XJL——身姿优雅 极致奢华

值得一提的是,捷豹XJL的镁铝合金轻量化车体,给发动机减负不少。正是由于体重轻,才使该车3.0L发动机能够胜任工作,在城市道路上行驶,车辆对油门的响应很直接,起步、加速能游刃有余。应该说,捷豹那优雅的气质,十分适合城市年轻的驾车族。

捷豹XJL的安全性也很不错,车身结实,采用轻金属制成的承载式车身,大大的提高的它的安全性能,主被动安全配置也相当丰富,配有多款安全气囊、TRC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稳定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配置,为我们保驾护航。  

关注甘肃路捷官方微信“甘肃路捷 捷豹路虎俱乐部”,为您传递选车、购车及保养、维修的最新实时优惠信息。

捷豹XJL——身姿优雅 极致奢华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