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起亚秀尔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大连起亚秀尔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2014-01-14 16:17: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晶   

大连起亚秀尔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 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盛达行起亚4S店获悉,目前秀尔全系车型可享优惠现金1.5万元,详情请到店咨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起亚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GL2013款 10.38 8.88 1.50 现车销售
1.6L 自动GL2013款 11.48 9.98 1.50 现车销售
1.6L 手动GLS2013款 11.58 10.08 1.50 现车销售
1.6L 自动Premium2013款 12.78 11.28 1.50 现车销售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610。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询价

外形方面:秀尔的车身长宽高为4096*1785*1663mm,轴距为2550mm。秀尔“盒子式”的平直车顶带来了出色的内部垂直空间,其2550mm的轴距使得综合乘坐空间表现也要优于一般的紧凑型车。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秀尔车头进气格栅的造型有典型家族车型的影子,大灯的内外线条都比较复杂,采用分层设计搭配个性十足的车身可谓恰到好处,本身却又不乏灵动的感觉。侧面车身几乎是平行延伸到车尾,而略微上挑的腰线给了它十足的动感。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询价

 动力方面:秀尔提供了1.6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次记者试驾的是1.6L排量的秀尔,配装现代γ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配合4挡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配置同样应用于福瑞迪,可以说是一套成熟好用的动力系统。

起亚秀尔在4S店部分保养价格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起亚秀尔的外观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跨界”设计,方方正正的“盒子”造型赋予了秀尔非常年轻、时尚的个性,同时也为极大的车内空间提供了可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