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乐嘉携CROSS乐驾版 皖城单夜狂销50辆

乐嘉携CROSS乐驾版 皖城单夜狂销50辆

2014-01-14 09:4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1月4日,在代言人乐嘉的现场助阵下,东风风神CROSS乐驾版于皖城遭遇火爆抢购,当晚抢购高达50辆。

乐嘉携CROSS乐驾版  皖城单夜狂销50辆

H30 CROSS东风风神于2011年推出的跨界车型,以“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好色“著称,历经2次改型24项升级后,受到都市年轻时尚一族的青睐。2013年,东风风神邀请色彩性格学创始人乐嘉作为代言人,乐嘉的个性、睿智机敏与CROSS车型相得益彰,更是增加了该款车型的人气。

乐嘉携CROSS乐驾版  皖城单夜狂销50辆

CROSS乐驾版基于H30 CROSS打造,魅力鲨鱼腮、超炫带亮度功能车顶灯、丽影日间行车灯、劲酷车身拉花,亮银装饰前后保险杠,更显动感时尚。

活动现场,乐嘉为皖城消费者和观众带去了自己的亲笔签名书籍,均受到热捧。乐嘉粉丝王女士称:“东风风神选择乐嘉当CROSS代言人太合适了,聪明、时尚,自由不羁,我和我的家人都爱死他了!”当谈及女儿买车的事情,乐嘉表示,挑车如同挑男人,不能只关注外表,更要注意内涵。乐嘉称,自己非常注意培养女儿的独立性,希望女儿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赚钱买车。乐嘉还侃侃谈及CROSS及车主的性格色彩,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乐嘉携CROSS乐驾版  皖城单夜狂销50辆

安徽是东风风神的重要市场,来自安徽各地的东风风神车主来到签售会现场,车主们纷纷表示,“CROSS乐驾版给人感觉时尚而更显档次,单名字就留给人深刻印象,与代言人乐嘉个性气质相得益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