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力帆钜惠开福春团购会圆满落幕

力帆钜惠开福春团购会圆满落幕

2014-01-14 09:45: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力帆钜惠开福春团购会圆满落幕

庆祝安徽耀恒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1周年,12月28日-12月29日在安徽耀恒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了“惜辞旧岁迎新景 力帆钜惠开福春”团购会为了回馈客户,感谢大家对力帆的关注 本次团购会优惠的价格政策吸引了众多购车意向客户现场订单30台。

力帆钜惠开福春团购会圆满落幕

X60“四冠王”品质 同级车中首款越野赛冠军车型

力帆X60同级车中首款参加场地越野赛并夺得“厂商杯”冠军的自主品牌SUV!,荣膺“厂商杯冠军”、“巾帼杯冠军”以及“最快车手奖”四项桂冠。“四冠王”荣誉印证了其过硬的产品品质,也为力帆X60注入了新的运动元素。

力帆钜惠开福春团购会圆满落幕

力帆钜惠开福春团购会圆满落幕

力帆钜惠开福春团购会圆满落幕

力帆720   A级车的价格 B级车的享受

本次推出的力帆720舒雅版寓意“舒适、优雅”,在外观、空间、动力等多个方面也完美契合该车“360°舒适,360°优雅”的主张,定位A+级,却能给消费者带去B级车的享受。自去年力帆720正式走向市场后,获得了消费者的众多好评,反映在市场成绩上也非常可观。

结合当前良好的市场形势,我们有理由更加坚定不移地憧憬美好的未来!分析已取得的成果,我们也有理由更加信心倍增!这一年,公司感谢有诸位的陪同,感谢一路有你!相信我们的明天将会更美好!

安徽耀恒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551-64396416

0551-64396009

公司地址:安徽合肥瑶海区北二环国际汽车城对面巴黎春天S2-108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