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品味优雅 捷豹XF极致奢华的倡导者

品味优雅 捷豹XF极致奢华的倡导者

2014-01-14 09:46: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品味优雅 捷豹XF极致奢华的倡导者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捷豹XF将跑车的运动风格与豪华轿车的非凡舒适性完美融合在一起,并兼具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通过一系列尖端技术完善和强化了驾乘体验。XF广受赞誉的操控性源自异常坚固的车身结构、流线型外形和创新的悬架系统。

品味优雅 捷豹XF极致奢华的倡导者

它的完美性能提高燃油经济性。由于高效的涡轮,即使在低转速下也可迅速响应,7.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输出功率达240马力、扭矩340牛·米,燃油消耗(综合工况油耗):8.1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189克/公里,变速箱:8档自动变速箱带智能启停技术。还有它极富个性的内饰:真皮座椅和250W 的音响系统,真皮座椅带驾驶员和乘客电动调节功能(6X6向)。触感奢华,触手可及的滚花铝合金和光滑如缎的红木饰板以及细纹真皮上仪表板等细节,让优雅与精美无处不在。捷豹250W 音响系统带来水晶般纯净音乐享受。再加上XF 导航系统带硬盘驱动器地图信息和目的地输入功能,让您更加便捷地到达任何目的地。

品味优雅 捷豹XF极致奢华的倡导者

来自英国的捷豹品牌,一直以其不断地创新精神,以及对汽车未来趋势的精确把控,为世人推出一代又一代引领汽车潮流的经典车型。而今,全新捷豹XF车型的到来,又一次革命性地诠释了捷豹品牌一直秉承的“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创作理念,将四门豪华轿车的定义,演绎到极致。选择捷豹XF的车主无疑是懂得生活有品位的人。XF天生就是极致奢华的,它卓越的性能能满足任何年龄段车主的驾驶需求,舒适的车内环境和流畅的操控使得我们的女性车主也能很好的驾驭它,它拥有强大的气场,是贵族身份的象征。

关注甘肃路捷官方微信“甘肃路捷 捷豹路虎俱乐部”,为您传递选车、购车及保养、维修的最新实时优惠信息。

品味优雅 捷豹XF极致奢华的倡导者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