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市马自达六马献瑞 驭马度马年新春

吉林市马自达六马献瑞 驭马度马年新春

2014-01-14 09:38: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付豪   

春节——中国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伴随着又一个春节的到来,消费者们的购车需求也日益水涨船高,都盼着在春节长假之前将自己心仪已久的爱车收入囊中,趁着长假出门爽一把。一汽马自达厂家为了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在跨年之际推出了“六马献瑞”活动,绝对的震撼,绝对的优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吉林神华马自达店详细了解一下吧~~

活动日期:2014.1.18日14:00

活动地点:神华马自达展厅

活动内容:为回馈江城车主的厚爱,一汽马自达推出“神华马自达六马献瑞 马年驭马度新春 ”为主题的大型团购会,本次活动为全年低价,多种优惠送,超值代金券送,精美礼品送。

马年就开马自达,别再犹豫,神华马自达恭祝广大车主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一汽马自达全系轻松贷款购车——购车可享最高24期0利息贷款模式

一汽马自达全系马自达6、睿翼、马自达8与建设银行,一汽金融公司,邮政储蓄等多家银行强强联合,开展“0利息,0担保,0月供,首付30%,50%等分期购车业务,不仅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也最大限度帮助客户合理利用资金,真正实现少花钱买好车,开好车的目的,给家庭一个安全、和谐氛围。

马自达6家庭理想之选——增配7寸显示屏

新款mazda6全系搭载了2.0L发动机,动力充沛,养护成本低廉;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6安全气囊,日行灯等,同时也更省油。新款mazda6卓越的操控性与安全性构成了独特的“驾趣”。作为马自达全球最先进B级轿车平台上开发的一款中高级轿车睿翼延续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并继续发扬光大。马自达6被赋予:“弯道之王”,“节油王”,“五星安全标准”,“家庭理想轿车”等多项殊荣。

马自达睿翼节油安全双冠王——同品牌置换最高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

睿翼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CF-NET技术,即“多功能人机界面系统”,实现了多种系统间的电子沟通。该方向盘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驾驶时只要在方向盘上进行简单操作,即可轻松控制包括行车电脑、巡航、换挡、音响设备、空调等在内的各个系统。真正实现了驾驶时的“手不离方向盘”和“视线零转移”,保证了驾驶者的行车安全。如今睿翼身披“日系宝马”的光环,诠释了马自达品牌“Zoom-Zoom”的运动精神。

睿翼2.0L的节油秘笈主要有三点:一是睿翼应用了最先进的造型设计理念,车身风阻系数仅0.27,不但比上一代马自达6降低了10%,在同级车中也是最低的。实验证明,风阻系数每降低10%,油耗则降低7%左右,睿翼的低风阻设计有助于进一步降低油耗。二是睿翼的2.0L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与变速器的匹配更加协调。三是睿翼运用了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轻量化车身技术,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最高强度达到1480MPa,在提高车身碰撞安全性能的同时减轻了重量

宜商宜家,马自达8齐家乐业行天下——可享受置换补贴

2013款mazda8 拥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保证用户驾驶安全。马自达独有高刚性安全车身,4w-ABS 四轮刹车防抱死装置、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dsC动态行驶防侧滑控制系统也恰到好处运用,6安全气囊、前排座椅配备负载限制器安全带和颈部缓冲头枕,都能有效减缓驾驶者疲劳,帮助驾驶者避免危险,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陪感安心。

一汽马自达2013款Mazda8外型大气美观,既有商务用车的沉稳庄重之感,也有家庭用车的时尚运动之感。在商务场合上,充分体现尊崇与精悍,携一家老小出游时,一汽马自达2013款Mazda8完美协调的整车流线、时尚大气的都市气息能赢得足够的回头率。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