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高碑店轩宇赛欧限时0利率活动开始啦

高碑店轩宇赛欧限时0利率活动开始啦

2014-01-14 09:4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雪佛兰】马年将至,马上有什么?当然是马上有爱车啦!开着爱车回家过年是多少年轻人的梦想,但资金不足怎么办,贷款利息负担过高怎么办,这些不再是事啦!雪佛兰为您“私人定制”赛欧零负担贷款购车无需支付利息,轻松购车,幸福过年。

高碑店轩宇赛欧限时0利率活动开始啦

雪佛兰针对性地推出“赛欧限时0利率”优惠政策,让爱车不再只能远观而不可拥有也,零利率零利息轻松让您的幸福赛欧“贷”车回家。

活动内容:轩宇陆威雪佛兰赛欧推出全系“限时0利率”,在此活动期间(2014年1月1日---1月30日),只需支付30%的车款,办理一年的GMAC贷款业务,无需支付一分钱利息,即可拥有雪佛兰新赛欧

贷款利息不在是障碍,雪佛兰赛欧限时0利率清除您一切购车障碍,让您尽早畅享汽车带给您的舒适便捷体验。

雪佛兰双科双免延续至1月30日,掀背、科帕奇也能轻松“贷”回家过新年,让您在马年一路平川的前进。

更多的优惠和精美礼品尽在轩宇陆威雪佛兰4S店,还犹豫什么呢,赶快拿起您的电话吧。

商家名称:保定轩宇陆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12-2921222/158 3386 2694
    店面地址:高碑店市盛世北大街16号(高碑店车管所对面)

高碑店轩宇赛欧限时0利率活动开始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