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长城汽车哈弗H8推迟上市 车主春节前提车愿望落空

长城汽车哈弗H8推迟上市 车主春节前提车愿望落空

2014-01-14 09:21:0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转载      编辑:王晨晨   

长城汽车今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哈弗H8仍存在多项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质量,公司决定继续对哈弗H8进行完善整改,自公告日起推迟3个月上市,并暂停接受预订。对已经订车的用户,公司将根据客户的意愿,协商订车相关事宜。

公告显示,哈弗H8目前存在包括发动机调校偏保守,运动模式不明显,与经济模式差别不大;车辆启动时安全带未系提示报警过早;方向盘操控偏轻;制动操作行程 较长;车门限位器档位感不清晰;部分功能操作繁琐;发动机噪音、路噪、风噪控制有待提升;中控面板纹理单一等合计8项问题。

记者注意到,1月初,长城汽车组织了哈弗H8的媒体试驾活动。综合参与试驾媒体的观点来看,哈弗H8得到很多赞誉,一些媒体甚至给予该车型“有 资本挑战合资对手”、“越级品质新答案”等美誉。既便如此,由于担负着长城汽车进军20万元区间的重任,上市公司仍然选择了推迟产品上市,足见其对哈弗 H8的重视。

有准车主在车友会论坛发言表示,哈弗H8选择在2013年11月下旬广州车展上市,较为仓促,还未完成车辆的各项测试,车型还不算成熟;希望长城汽车能认真做好各项测试工作,力求在未来三四个月里,解决已发现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这份公告意味着哈弗H8的正式上市至少要等到今年二季度。一般而言,新车投放市场一段时间后,其销量才能逐渐攀升到稳定。因此,该车型向上市公司贡献业绩的时间也将进一步延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