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吉利英伦SC6车型 小康家庭的新幸福选择

吉利英伦SC6车型 小康家庭的新幸福选择

2014-01-14 09:23:01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英伦SC6   小康家庭的幸福选择  

吉利英伦SC6车型 小康家庭的新幸福选择

吉利英伦SC6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经济型家用轿车,自从面世以丰富的配置和经济的节油等特点,一直受到市场的肯定。在“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中,吉利英伦荣获“2012 CCTV中国年度小型乘用车”大奖,英伦SC6的产品实力不言而喻。此前英伦SC6流传在坊间的“经济型家轿配置王”美誉,也得到了有力证明。

时尚外形 细节处彰显不同

英伦SC6专为时尚大气的人士精心设计,简约的前脸配以立体熏黑前大灯,端庄而又不失动感;刚硬腰线从前大灯处向后笔直延伸,如破竹之箭,气势十足;饱满的尾部,大方得体;精致环舱内饰,突显人性科技。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一看就会被英伦SC6独特的外形深深吸引。

作为每天要面对的环境,车舱内的设计是否适合也应被视作选车的重要环节,一个设计优秀的车舱,首先是空间要宽敞、布局要合理。舒适宜人的乘坐氛围配合精工品质的精致环舱内饰,加上突显人性科技的飞航式中控台和领先潮流的6.5寸智能触屏彩显,在优雅宁静的宝石蓝氛围灯照射下,一种恬静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配置是王道 尊贵型更多惊喜

英伦SC6的科技含量也让很多纠结于配置的消费者无可挑剔,全系标配的折叠式智能遥控钥匙、四门电动门窗、灯光延时系统、前双臂有骨雨刷、带USB接口的音响系统、6喇叭扬声器、前排正驾驶6向副驾驶4向调节座椅等,不仅满足了操控的便捷性也带来了无可否认的舒适性。

英伦SC6标配折叠式智能遥控钥匙,借鉴了B级车的设计手法,具有远距开启和关闭车门的功能,更有档次。Follow Me Home灯光延时系统的配备,让车主夜晚在劳累了一天后关上车门,依然有明亮的灯光照亮着回家的路。拥有加热除霜功能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可避免车外水汽附着在后视镜上带来的视野模糊现象,也避免了驾驶员在寒冷冬日摇下车窗才能擦掉水汽的麻烦。蓝牙免提装置方便实用,科技感十足。高保真音响系统,配合SD、USB接口,让车主能在长途旅行中一网打尽自己心爱的音乐,将疲惫一扫而空。不但如此,英伦SC6还配备三维实景GPS导航系统,让车主驾乘无忧。

高效省油 1.5L黄金排量表现出色

英伦SC6全系车型配备的都是1.5L排量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了国内50万用户的考验,带来让人放心的高品质保障。这款1.5L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CVVY技术,带来的最大功率为75千瓦,最大扭矩为136牛米,优秀的动力输出和较高的耐用性也让英伦SC6得到广泛的群众基础。

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MT变速箱,成熟的技术让它能够带来优秀的起步反应和加速性能,您可以尽情享受这对黄金组合所带来的驾驶乐趣,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便捷的保养维修,都更全面的诠释了英伦SC6的超高性价比。

周到保护 严格把控安全标准

安全性能一直都是吉利汽车特有的亮点,全系标配的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ABS+EBD、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四门复合式防撞钢梁、碰撞安全车门闭锁开启系统、后排儿童座椅ISO FIX固定装置和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等丰富的安全配置,都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吉利汽车贴心的安全标准。

在安全方面,SC6则提供了五项奢侈配置: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倒车雷达、可视倒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

其中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能够在行驶中起到极大的主动保护作用;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功能和TPMS则能够及时提醒车主关注轮胎和制动系统,规避行驶中可能由车轮引起的麻烦;倒车雷达、可视倒车系统则能为驾驶员停车提供助力。

作为一款AO级别小车,英伦SC6给消费者的惊喜绝对不止一点点,是值得选择的性价比超高的家用轿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