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宝骏630车主说车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宝骏630车主说车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014-01-14 09:25:47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宝骏汽车获悉,两年前,宝骏汽车本着“可靠的伙伴”的理念一路走来。时光荏苒,两年后,宝骏车主已经扩大到13万多,当这些伙伴再次谈到自己的购车经历和车时候,他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幸福甜蜜。

宝骏630车主说车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宝骏630用了快1年时间了,都还好,一家三口用着足够了,油耗也低,平均5毛多点,全家人都很满意,当初选择宝骏630真没选错。”车主丁先生回忆说。“前几个月我家新房装修可全靠了小宝,装饰材料全是它运回来的,把后排放倒真的挺能装!说起这个他有点自豪。

“我正处于创业阶段,经常去拜访客户,以前总认为车是我一个人的物品,和生意无关。但现在业务已有些规模,社交成了我主要工作。我能开着小宝去和客户谈业务。所以,当我有购车打算时,我放弃了那些高调激情的需求,开始关注气质沉稳的车。” 我想很多做业务的人都能认同丁先生的想法。

“在车展上看到宝骏630时,就觉得这车外形很大气,是宜商宜家的车型。”丁先生属于刚刚成家立业的人士,儿子刚出生不到一年。“选车方面我也要考虑经济,小孩刚刚出生,事业刚刚起步,买车更多的看中是经济实用。“很难想像在一辆10万不到车上,配备通用新一代P-TEC发动机及变速箱、全系标配双气囊+ABS+EBD、拥有后座地板空调风道、发动机防盗功能……这些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上是很难拥有的。”

如今,汽车不再仅仅作为交通工具而为人们服务,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能够为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据悉,目前宝骏630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买。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