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起亚全新速迈将于2月上市 或售17-20万元

起亚全新速迈将于2月上市 或售17-20万元

2014-01-14 09:20:09 来源:新浪车市      编辑:潘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起亚汽车宣布,起亚轿跑车型全新速迈将于2014年2月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将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相比老款17.18万-20.08万元的售价,全新速迈的预计销售价格应该变化不大。

起亚全新速迈将于2月上市 或售17-20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速迈采用起亚家族式外观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配以双门造型,使整车外形显得动感十足。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下部进气格栅采用大嘴设计,无一不突出整车的动感科技与动感。后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灯带设计,而仿碳纤维的下包围则进一步强调自己的运动定位。

起亚全新速迈将于2月上市 或售17-20万元

 在内饰上,全新速迈配备简约色系,中控台设计风格也十分简洁,车身座椅大量软性材质的使用,也在细节上做了很多改变。

起亚全新速迈将于2月上市 或售17-20万元

 动力方面,除了大家熟悉的2.0升“Nu”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起亚速迈还增加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5Nm,新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的技术。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带有换挡拨片,该车定位是一款运动小钢炮,其直接竞争对手将是高尔夫英朗还有福克斯。【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