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雷诺科雷傲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2万元

唐山雷诺科雷傲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2万元

2014-01-14 09:32: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唐山雷诺科雷傲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2万元

【网上车市唐山讯】本站编辑从唐山经销商处获悉,近日,唐山雷诺4S店店内科雷傲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万元,最高优惠可达2万元(包含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唐山雷诺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幅度
2014款科雷傲 现金优惠0.5万元
2013款科雷傲 现金优惠1.5万元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诺  2.5L CVT询价

外观方面,科雷傲新款车型放弃了之前个性的设计,而改用了带有横向镀铬装饰条的盾形中网。车灯除了形状发生了改变之外,灯眉的加入也让前脸显得格外有神。此外车身前后保险杠处还都加装了银色护板,让这款SUV增加了几分霸气。侧面变化并不明显,侧面的转向灯移到反光镜上,并带有LED灯。

雷诺  2.5L CVT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2.5L排量车型除都市版外座椅都使用了真皮包裹,而2.0L车型则全部为织物座椅。其宽大厚实的坐垫和平整的后排地板都让科雷傲的乘坐舒适性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2690mm的轴距也提供了较为宽裕的腿部空间。科雷傲的尾门依旧采用了上下分段的对开式设计,在拿取小件物品时只需将上半部分开启就可以轻松实现,而下半部分最大可承受200kg的门板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车辆的实用性能。标准状态下的后备箱空间为450L,而将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之后,容积将扩大到1380L,承载能力不成问题。

雷诺  2.5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询价

动力方面,主力车型仍然沿用目前的2TRA703型号2.5L发动机,而新增的一款机型则是型号M4RK737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总结:唐山伟航雷诺4S店 竭诚至上服务 努力做得更好;精湛技术、专业团队、最新进口设备、确保每台车辆的维修和保养质量;纯正配件和精品,公开费用标准,明码标价消费;多种全方位保险方案任选,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承诺相随一路无忧。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