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金川斯柯达新春购车喜福会

呼和浩特金川斯柯达新春购车喜福会

2014-01-14 09:0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活动日期:2104年1月18日-19日
     报名电话:0471-6241558
     活动地点:呼市金川管委会东侧100米斯柯达万达展厅

锣鼓喧天迎春到,欢天喜地过大年。马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又到了买年货的时候了。请您别着急,1月18日-19日到金川斯柯达,购车订车即送您年货礼包。

活动一:新年怎能不除“息”。晶锐明锐昕锐速派、野帝贷款购车畅享1年或2年0利率。

活动二:年货“不差钱”。当日订车客户即送年货大礼包。色拉油、土鸡蛋、饺子粉……通通等你拿。

活动三:车都买了,礼品还会远么?成功订车还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最高可获得价值1000元贺岁礼品。

活动四:新年新气象。斯柯达全系享受以旧换新政策。专业二手车评估师为您免费评估。

神马贺新年,好礼不浮云,礼品太给力了,求带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