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致炫获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小型车

致炫获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小型车

2014-01-14 09:07:3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2014年1月7日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 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荣获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小型车。

广汽丰田  1.5GS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获奖理由: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的外观设计动感、现代,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时尚的追求,宽大的车内空间、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亲民的价格,成就了致炫的高竞争力,这种令人眼前一亮的个性两厢车,也成为了年轻人购车首选。

广汽丰田  1.5GS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致炫,是广汽丰田首款专为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新车。这款车在年轻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外观造型上,采取大胆而炫酷的设计风格。它拥有霸气十足的“大 嘴”前脸、凌厉的鹰眼大灯、俊朗的车身腰线、前卫的悬浮式车顶,形象辨识度高,让人一见倾心。出众的外观设计,让其赢得了“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汽车 设计大奖”。致炫的空间跨级优势非常明显: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轴距长达2550mm,行李箱空间326L,后排空间前后距离 663mm,整体空间超越A0级几乎所有车型、足以媲美骐达福克斯等A级车。

致炫获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小型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