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融耀致选 东风标致508购车信贷享豪礼

融耀致选 东风标致508购车信贷享豪礼

2014-01-14 09:16: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春节将至,为自己和家人置备一份新年礼物也是中国人的习俗,身处异乡的朋友们自驾回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辛苦一年希望给自己来一件豪华又有面的“年货”?东风标致508会是最好的选择。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东风标致508推出了“融”耀致选活动,为即将购车的朋友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福音。超值的优惠活动让你开着豪车衣锦还乡,绝对在这个春节赚足面子。

“马上享优惠” 还等什么

融耀致选 东风标致508购车信贷享豪礼

2014年1月1日至31日,东风标致508全系车型将举办“融”耀致选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508的用户即可享受1年“0”利率,2年6.99%,3年7.99%的超低购车成本,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获赠超值礼品,礼品包括1年贷款赠送交强险,2年贷款赠送交强险及3000元中石化油卡,3年贷款赠送交强险及4000元中石化油卡。不仅如此,春节前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更大优惠,购车即可获赠全额购置税、即赠高额油卡。

东风标致508上市至今,始终保持着稳健的市场份额和良好的用户口碑,究其原因,超高的性价比是508致胜的关键。“融”耀致选活动的举办,再一次使508的性价比得到最大化的呈现,东风标致带着最大的诚意送来最厚道的金融待遇,想要选择508的朋友,是时候出手了!

“马上有豪车” 东风标致508

东风标致508对于车主的悉心关怀,除了体现在年终赠送“至尊豪礼”外,更是要车主在日常用车生活中尊享优待,作为一款为“自在稳健、享受生活、讲究品位的知性成功者”所打造的完美座驾,东风标致始终把车主的用车体验放在首位。

东风标致508配备的MRN触屏多媒体导航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i-START一键启动系统,将随心的科技带入车主生活,触碰间尽享科技魅力,12向电动舒压按摩驾驶席、智能四区独立空调为乘坐者提供“私人定制”般的专享设计。东风标致508采用顶尖的NVH三维静音工程,360度隔绝车外噪音,静谧的车内空间为车主提供私享感受。剧院环绕式LED氛围照明,使得车内营造出独有的雅致感受。当然,东风标致508对车主最大的关怀莫过于安全,508全系标配BOSCH8.1版本ESP,令行车安全无懈可击。

需要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朋友们,春节已经快到了,购车梦还会远吗?购买东风标致508不仅可以实现“马上有豪车”的梦想,还能“马上享优惠”,心动不如行动,尊崇体验,从拥有东风标致508开始。

淄博蓝狮东风标致4S店

地址:淄博市临淄区临淄大道1177号 浩霖大厦东临(原众海车业)

销售电话:0533-2347888

服务电话:0533-2277588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