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长安汽车大型新春团购引爆新春购车狂潮

长安汽车大型新春团购引爆新春购车狂潮

2014-01-14 08:35: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昊业长安平房4S店1月19日上午12点活动正式开始,让你享受到快乐购车、开心购车的服务体验。

长安汽车大型新春团购引爆新春购车狂潮

 ● 来店有礼:电话报名客户,活动期间来店的送精美小礼品一 份

●订车有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即可参与幸运抽奖,100%中奖,更有惊喜大奖等您来拿哦!

● 提车有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提车时获赠4S店为您送上的精 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长安乘用车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长安乘用车  1.6L 自动

 哈尔滨昊业长安轿车团购将以最高优惠6000元

的价格销售。同时我们还为您准备了各车型的超

值大礼!喜欢的朋友机会不容错过哟!

时间:2014.1.19

地点:哈尔滨平房区松花路37号长安昊业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