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英菲尼迪QX70降5.3万 现车颜色可选

沈阳英菲尼迪QX70降5.3万 现车颜色可选

2014-01-13 21:42: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英菲尼迪QX70降5.3万 现车颜色可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英菲尼迪经销商处得知,店内英菲尼迪QX70系列现车在售,部分车型可享5.3万元现金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沈阳英菲尼迪QX70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7L 自动标准版2013款 77.8 72.50 5.30 现车
3.7L 自动超越版2013款 80.8 75.50 5.30 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英菲尼迪QX70降5.3万 现车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70跑车型SUV禀赋不凡灵魂。外观健硕有型,内潜超然动力,无处不体现其豪华与力量、优雅与舒适。前脸镀铬圆弧状横条格栅,配合线条锐利的鹰眼大灯,个性张扬,独具魅力。作为全尺寸豪华SUV车身尺寸5290*2030*1935mm,轴距达到3075mm,可以用壮硕来形容。

沈阳英菲尼迪QX70降5.3万 现车颜色可选

英菲尼迪QX70内饰搭配实木装饰,显示了车辆的豪华气息。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做工出色。实木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支持四方向电动调节,手感一流,多功能按键功能强大,车内配置丰富,全景摄像头、倒车影像、导航、后排液晶屏、智能空调系统、BOSE音响等均有配备。

沈阳英菲尼迪QX70降5.3万 现车颜色可选

英菲尼迪QX70采用了VK56型号的V8全铝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技术DIG、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和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变速箱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悬挂采用独立双叉式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挂采用独立双叉臂悬架,车身非承载式车身,车辆底盘如车身外观一样敦实强壮。

沈阳英菲尼迪QX70保养信息表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70系列车身线条优美,外观时尚而又前卫;轿跑风格的SUV,动力自然是比较优越的,特别是车内的人性化设计,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一款运动风格的SUV,同样能给人舒适豪华之感。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