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圆满落幕

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圆满落幕

2014-01-14 09:5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12月28日-29日,2013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正式拉开帷幕。10辆全新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7座组成的全顺车队,从深圳出发,一路驶向肇庆市。近50位来自中大型企业的尊贵客户、经销商代表和媒体记者等,不仅饱览了鼎湖山、七星岩的怡人美景,更在深度试驾过程中,全方位体验了全新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的高端商务风范。

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圆满落幕

到目前为止,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已经进入第六年。江铃福特全顺在吸取前五年经验的基础上,将试乘试驾与高端商旅相结合,为用户带来为期两天的深度试驾体验。作为江铃福特全顺全新旗舰车型,同时也是本次试驾活动的主角,全新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的高端商务定位与节能环保的绿色理念,获得了试驾客户的广泛好评。

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圆满落幕

“欧尚之旅”试驾现场,江铃全顺客户普遍评价:“很高兴能有机会近距离试驾全新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车子的空间大、内饰高档、驾驶起来顺手,特别是车子里面很安静,减噪方面比许多轿车都好。”
 

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圆满落幕

作为全顺的老用户,在某贸易公司任职的彭先生表示:“这次试驾的江铃全顺7座在环保方面很不错,据说排放达到了国V,柴油车基本很少达到国V标准的。现在 城市里雾霾很严重,单位里购置一批绿色环保的低排放车型是很有必要的。”彭先生还表示:“以前公司用的就是全顺,司机师傅和老板的反应都很好,司机师傅看 中全顺的省油耐用,老板觉得车子高档,接送客户有面子。”

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圆满落幕

据悉,随着2013江铃福特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的圆满落幕,全顺“欧尚之旅”下一站将在厦门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