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福特经典福克斯特惠版 现金直降18000元

福特经典福克斯特惠版 现金直降18000元

2014-01-13 17:38: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讯】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近日由厦门信达福特4S店了解到:福特经典福克斯原价12.98万元,现现金直降18000元。升级配置:导航一体机、倒车影像、皮质座椅、前网饰条、车窗饰条、大灯总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或电话咨询。

长安福特  两厢 1.8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新福克斯两厢版的尺寸为4368mm/1823mm/1483mm,三厢版为4534mm/1823mm/1483mm,轴距均为2648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福克斯的在长度上分别增加了26mm(两厢)与54mm(三厢),轴距增加了8mm。而在外观方面,新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鹰眼式前大灯、犀利的前进气格栅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其看起来动感十足,非常符合时尚运动的产品定位。

长安福特  三厢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福克斯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动感的设计理念, 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形如双筒望远镜一样装点着仪表盘,加上丰富的内饰色泽以及闪亮的金属光泽,构成了与众不同 的组合,传递着一种很“酷”的高科技感。四幅方向盘握感舒适,并且将定速巡航、车载蓝牙电话及多功能按键有序的排列在方向盘两侧,使用起来十分便捷。

长安福特  两厢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福克斯分别搭载了1.6L Ti-VCT发动机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代替了老款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N•m;2.0L发动机则采用了缸内直 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17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02N•m,相较老款高出了29马力。传动方面,新福克斯彻底告别了老款的4速自动变速器,取而代之的是 全新的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