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东风小康风光定义紧凑型MPV用车市场新概念

东风小康风光定义紧凑型MPV用车市场新概念

2014-01-14 09:5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MPV就是多用途汽车,它将厢式货车、旅行车和轿车的功能融为一体,适合上班代步、家庭出游以及商务洽谈使用,以其安全性、舒适性和实用性,成为现代家庭用车的首选。紧凑型MPV是车长在4.3米到4.5米之间的汽车,发动机排量以中低档为主,这样既能够满足大众对汽车动力的要求,又能够发扬汽车环保的经济性能。能够乘坐7-8人的承载空间,适合现代家庭和商务活动的需要。外观以流线型设计为主,强化操作的舒适感。东风小康推出的紧凑型MPV,是把握时机重新定义用车市场新概念。

东风小康风光定义紧凑型MPV用车市场新概念

东风汽车融合美、韩、德造车技术和工艺,在东风小康风光的设计生产过程中将制造水平和先进装备相结合,运用人性化和智能化的理念,让风光具有世界级品质。在研发、采购直至制造环节都层层把关、严格要求,让风光成为一辆可靠的车。

风光前脸设计具有欧洲风尚, 宝石型大灯,能够将有效照明提升30%,雾灯透光如同刀锋,具有极强的穿透力,为安全行驶保驾护航。侧身造型灵动轻盈,能够达到标杆级水平,减少行车时的 风阻,是紧凑型MPV的典范。更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小康风光的内饰,自发光LCD仪表盘,识别性更清晰,蓝牙、影音播放、倒车影像、集成界面、导航系统,是 风光完善的五大功能,另外为了方便年轻人听歌的需要,车内配置AUX音频接口,坏饶立体声,让音乐随时给驾乘人员不一样的享受。

东风小康风光定义紧凑型MPV用车市场新概念

超大空间是东风小康风光带给人的又一重惊喜,在车身尺寸较小的情况下,创造出能够乘坐七人的空间。座椅采用2-2-3设计,第二排座椅增加扶手,提高舒适 度。第三排即使乘坐三名成年男子,头部和腿部依然有较为充足的空间,增加舒适感。另外,为了满足出游需要,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向前,这样就能够得到较大储 物空间。东风小康风光的一辆具有操控流畅精准、安全可靠、人性化设计的车。

东风小康风光配备全新1.5升汽油发动机,动力能够达到115匹,最大扭矩有能够达到145Nm,达到同级别MPV车中的动里巅峰,动力强劲知识评价车性 能的指标之一,另一个方面就节能环保,风光只有百公里7.1升的最低油耗,VGIS系统为风光所独有,在发动机旋转能够将进气通道长度进行自动调节,为节 油环保和强劲动力提供保障。

东风小康风光定义紧凑型MPV用车市场新概念

东风小康风光独具匠心、欧洲风尚的外形设计,风格简约、配置完善的内在装饰,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强劲动力和节能环保等特性,成为细分汽车市场后多种汽车产品的佼佼者,也成为紧凑型MPV的全新典范。为城乡家庭、商贸等方面用车提供另一种选择。

分享到: